close

02-27-11_0833.jpg
二月27日當天結束了超級市場的打工,
那天早上下了大雪,路上積雪約10公分,
拿著手機照了一下當天的景象,以及路上的情景。
02-27-11_0718.jpg


這個工作環境,同事好老闆ok,顧客很機車~~
記得有一個經典的客人,白目到很經典!同事都說他瘋了!
他通常和他老婆一起出現,輪到我服務他時,
他突然問我:你是不是胖了!
我內心os:關你什麼事!
他又說:我注意你很久了,你越來越胖喔~

我....只好說:謝謝你的關心。另一邊看到他老婆的臉,一陣青一陣白。
(服務業學最多的就是跟自己討厭的人打交道)


前陣子因為身體的關係,除了小產之外,還有下背痛。
常常酸痛至很難從坐姿轉成站姿。所以辭去了這個工作。

自三月開始就一直在家,可以週末時和先生在一起,
不用晚上還要輪班,回到家都要11點多,
多些時間運動,調養身體,也多些時間照顧家,
之前我真的不太了解我們家冰箱到底缺些什麼菜,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打掃。

想當初是為了要能夠工作生活平衡才選擇打工,
希望多些時間陪家裡,沒想到適得其反。

最近三月份,雪融了,距離回台灣的時間也慢慢近了,
醫生說我的指數下降正常,希望回台灣前能夠完全下降到negative,
有首歌最近聽了很有感覺,孫燕姿「當冬夜漸暖」
希望大家冬天趕快過去,迎接綠油油燦爛花開的春天豔陽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