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簽約的加拿大手機廠商 Fido,每次要換約或者是給顧客一些add on時

都會說 It's good for you. I don't see any reason you reject that.

這時就會觸動我的警鈴(或者是我的逆鱗),

我心中的OS就會說,你怎麼知道這對我很好,

你給我的offer只是比較便宜,可要兩年的約

而且現在他們學聰明了,不再跟顧客說 contract,改成 agreement

只需要你的agree,而不是sign

在我看來這只是換湯不換藥的東西。


當我說給我時間考慮,他們就像背出一些顧客應對手冊一樣,

回應1:下週就沒有這個offer囉

我的回答:It's fine fore me to keep current plan.

回應2:你可以兩週內不要就reject without any penalty

如果你最後覺得要這個offer,為什麼你要等到下週?

反正就這兩週可以鑑賞,Why don't you accept that?

我的回答並努力壓低自己的怒氣:Just give me some time.

回應3:你提早解約只要付13(還是30),氣的忘記求證

這麼便宜,而且頭兩個月不用付錢,而且還有新電話

可以省很多錢

我的回答而且開始生氣:

Uggggggggggh, Don't peruade me like that.

Talking about saving money, I can cancel FIDO service right now.

Because I don't need it anymore.


對方慌了回應說:你不是覺得Fido 服務不錯,為什麼要cancel,

我給妳的好offer,你為什麼不接受?


最後對話是我要求他給我些時間,所謂的時間只到明天而已,

我要求下週也不肯,真奇怪這個人要業績嗎?

-----------------------------------

心得:我不能有權力保留現在我所使用的嗎?

我不想簽 2yrs 的agreement不行嗎?

說到這個agreement,我用google查到2008資料,

說 Fido這家公司 "No contract" trick,

那個人也是簽了 2 yrs 的 agreement,結果提早解約時,付了300多塊加幣


在這裡,又再度證明: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懷疑這種 for your good 的 deal,如果你真的沒賺,為什麼要給顧客這種 deal

而且他們用的勸說方法,It's good for you

How do they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