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Before 以及 After的差異吧!
Before and After


至從去年因為葡萄胎小產之後,就開始想要好好調養身體,
想來想去,看了很多電視健康節目女人我最大介紹如何減重,
唯一的方法就是從飲食以及運動開始改善。

胖的時候不想拍照,去年四月在台南玩的這張照片,圓圓又肥肥的,小腹很大
全家福  

於是乎,肥胖的我就決心開始運動。
剛開始一兩個月是飲食減半,搭配快走運動30分鐘,但是成效真的不好!
快走可能走一走就會忘記,越走越慢,
飲食減半,反而會一直不滿足,而不小心在某餐吃更多。

後來,因緣際會知道了鄭多燕,去年五月開始跳第一代,
第一片是瘦腿,第二片是啞鈴,第三片是塑身,第四片是墊上操!
記得第一次練習第一片,就開始感覺全身上下肌肉在喊酸,但我想應該是太久沒喚醒他們了!

某一天我還跳完第三片,覺得好像流汗流不多,就繼續跳第四片,跳完是整個攤在床上。
但是奇蹟發生了,跳了這四片,體重慢慢往下掉,肌肉線條也慢慢出現。
另外,飲食上也越來越容易飽了,食物不再像以前吃那麼多,真是令人開心的結果。

另外,我參考了很多減肥成功的blog,發現她們還有敲膽經(大腿外側),來幫助瘦大腿,
於是我也開始加入她們的行列!每天左右都敲100下。

2011 10月時又回了一次台灣,這時體重已經掉了5公斤左右,
這時體能狀況很棒,某天早上和老公從家裡慢跑到羅東的歪仔歪橋,總長3.8km
但是在台灣就非常放鬆自己,飲食上稍微多吃一些,
常跟家人朋友去吃夜市義大利麵豬排飯等等。
但我知道回來一定要回覆運動的生活。

後來回到加拿大多倫多,又帶回鄭多燕第二代,這一代多了使用瑜伽球,
難度提高,需要的力氣也越大。
因為開始進入冬天,零下的天氣正好是何在家裡跳鄭多燕!

後來就慢慢發展出生活的規律
1. 每天敲膽經左右各100下
2. 經常補充水份,一天至少要2000cc
3. 多吃綠色蔬菜(吃飯時要先喝湯,再吃蔬菜,再吃飯最後吃肉)
蔬菜1份、水果1份、奶蛋魚肉1份、澱粉1份,要有意識的吃東西
4. 每週跳5次鄭多燕,第一代第二代交互輪流跳
5. 週末是放鬆心情,可以吃些好料,也不忌口

中間當然碰到好幾次撞牆期,最後終於減到與結婚前一樣的程度了,
來加拿大增胖的公斤全部減掉,開心啊~~也開始喜歡搭配衣服自拍相片!
當然減肥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減肥後就喜歡穿絲襪!
01

也喜歡穿比較短的褲子(嗚!請大家忽略還很粗的大腿)
02

也喜歡綁腰帶
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