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經不是很穩定的我,對生baby就抱著隨緣隨喜的感覺。
自從11月肚子莫名發脹,胸部發脹,我都以為是月經來的前兆。
一直到12月,月經應該過期了,我以為是考駕照太緊張,
也忽略我相信的星座運勢預言
------------------------------------------------------
12/2~12/8
獅子座(7月23日至8月22日)
當之無愧,有聲有色。計畫不及變化的這段日子,驚喜盈門、心情歡樂,工作與私生活一樣精彩,泰半時間也是開心放鬆多過緊張或煩惱。可望順勢成為人生舞台當紅人物,或在事業領域展露優異成績、領導才具、產品(作品)贏得肯定。親子關係改善,家中有新添成員之兆。佔有慾強,提防對方情緒反彈。投資小賺。愛情有為有守。
------------------------------------------------------

考上駕照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興奮,還是怎麼樣,
12/10開始咖啡色出血,我還想說終於月經來了。
接著就是長達兩週的咖啡色出血,
並且因為同事出公差,需要我cover,而多上點班,
但是身體很明顯感覺到越來越累,不再像以前很容易恢復了。

終於一些懷孕的症狀出現,開始喜歡喝酸的,清淡的,看到牛肉會很討厭(現在也是)
覺得不能再拖了,今年1/2尿液檢查,很快第二條線就出來了。
我還在想要等一會兒,因為指示說要等四分鐘。
等了四分鐘,那條線就是沒有變淡,
跟阿尼說了一下決定去家附近的診所看診。

1/3醫生檢查,結果也是一樣,但是也告訴醫生有關出血的問題,
醫生說有可能是正常,也可能不正常,於是馬上安排抽血以及超音波檢查。

1/5約好了超音波,喝了將近1000ml的水(後來證明不用喝這麼多)
現場醫生會要妳放掉,腹部超音波沒有照到,於是改照陰道超音波。
看到技師們欲言又止的樣子,我開始覺得不妙。
他們沒有當場告訴我結果,只要求我第二天回到診所聽結果。

做完超音波馬上又去做抽血檢查,也跟工作上的主管說,明天無法上班。

1/6回到診所給醫生看,順便聽報告,
醫生告訴我在一剛開始胚胎就沒有長大了,所以才會有出血。

回到家就休息,稍晚就跟在台灣的哥哥嫂嫂說,
嫂嫂是希望我在家休息,並且開始做小月子,
之後也跟媽媽報告最近這段故事,雖然不會難過,但還是會覺得,如果當初我早一點發現就好了。

之前阿尼跟我說了一個佛法小故事,
要獲得「人身」是很不容易的,就像一個盲眼的烏龜,
要把頭伸到飄在海中一 塊浮木,浮木中間的那個洞一樣困難。

我跟這個還是胚胎的baby,緣份只有短短幾週,
不好意思我太大意了,沒有想到你們很困難的,
期待與你再相見喔!

給你一首歌,最近很有感覺,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