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裡面吳念真、蔡振南飾演兩個家庭的大家長,
某一次聊天時聊到,做人的父母,孩子還沒結婚就煩惱他們為什麼沒結婚,
結了婚煩惱他們生孩子,生孩子煩惱他們有沒有辦法養........

我們也是如此,這一次回台辦理阿公喪事,
碰到親戚,大家都會試探性的問「肚子有沒有消息?」我都笑笑地回答還沒。

我婆婆以及媽媽見到我,也是常常明示或暗示,
奇怪這件事情不是跟兩個人都有關,為什麼沒跟另一個人說!?

去年四月底參加多倫多好友小孩的滿月,她就很鼓勵我儘快懷孕,
雖然母愛有被引發起來,但那時剛畢業,擔心懷孕對找工作有影響,
再加上本身對小孩沒什麼想法,就也是笑笑。

雖然我過去的態度有點皮皮的,也曾考慮過不要生Baby,當個頂客族
然而這次回台灣,撥了兩天去探望我的小侄子,
整個母愛被引發起來,所以自己很認真的考慮懷孕的事情。
說的這個,我媽媽還告訴我「因為侄子和我同一個姓氏,所以我對他會對像自己兒子一樣」
真的嗎?有耶~~呵呵

因為我先生是長孫,也是家裡的老大,所以不生小孩這選項已經不可能了,
再加上我已經快要三十歲,如果要懷孕,也是最近一兩年的事情,這樣還來得及生第二個(歐呼)。
我覺得「要生就生兩個」,獨生子太無聊嚕!

最後放一張我侄子的照片,希望我以後寶貝這麼古錐!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